水晶透心

      女生脸上有痘痘真的很丑吗?女孩子真的不能胖胖的吗?女孩子来月经真的很羞耻吗?

       曾经多少个夜晚,我拿着这刀子对着自己,曾经我只看到了他们所说的不足,从而忽略了身上的枷锁。曾经我从不会用刀子来砍这些链条,只会一遍又一遍的攻击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不知何时,我的目光从自己的身上转向了束缚我的枷锁!攻击从自己转向锁链!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为什么女孩子脸上有痘痘和男孩子不一样?因为男孩子不喜欢脸上有痘痘的女孩子吗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样子,凭什么我要听他们的!凭什么我想将自己变成他们喜欢的样子而不是自己喜欢的?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