水晶透心

      我被保护的太好了,被学校、老师、家长保护的太好了!我没有直视过政治的腐败,职权的滥用。

       它们一直告诉我,我们的政府是多么公正廉洁,多么为民服务,我沉浸在他们编织的谎言中,我也以为我们的国家已经成为了古人幻想的桃花源,乌托邦。

       直到今天,我才直面这职权的滥用,这如封建王朝中的官员,一句话打破了多年的传统。

       但不同的是,我们人民学会反抗,拥有了直面他们的勇气,拥有了发表言论的自由。

       仔细一想,在我周边的贪污贿赂也不少,只是我没有直面过。村中盖房子的需要买礼,养殖户需要东奔西跑。

我知道不能以偏概全,我相信总有一天他们会得到应有的惩罚,虽然时间有点长。

      所以我依然相信我们的母亲,爱我们的母亲,永远。

评论